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正田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8: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正田紘简介
正田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964年加入索尼公司,在索尼公司任职近40年。

  正田紘先生于1993年来到中国任索尼公司驻中国总代表。1998年就任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1年升任索尼公司大中华及韩国地区总代表及索尼(中国)董事长,全面领导Sony在华的业务开展。

  他于2002年7月被推选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并于2003年11月被推选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作为一名著名跨国公司在华的代表,他一直以来为促进外商投资企业与中国经济的共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