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哈尔滨一“巨脾”成功摘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35 哈尔滨日报

7日下午,在香坊区中医院顺利完成一例切除5公斤重的“巨脾”手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做手术的患者是43岁的延寿县农民龙文娟,两年前患上了“大肚子”病,先后去了几家大医院求医,因正常手术费需四万元,她家先后花掉了东拼西凑的四、五千元检查费,无力再解决这么大的费用治病。

  正当患者家属感到绝望之际,香坊区中医院为病人献爱心,医院出钱备足了手术中所需要的血液和购买了手术前后的高档药品。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13时30分患者被推进手术室,14时30分成功将“巨脾”摘除。这个“巨脾”长40厘米、宽25厘米、厚10厘米,重5公斤。正常人的脾大约有拳头那么大,象这么大的脾在我省非常罕见。经过两小时手术顺利完成,患者被推出手术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