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教你上网---小窍门(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27 天津日报

  换个地方下载

  有时用FlashGet好不容易把一个几十MB甚至上百MB的文件下载到一半了,再次下载时,却发现文件已经从服务器上删除了。不要紧,找一个别的提供该软件下载的服务器,注意文件的名称要一致,将它的URL覆盖掉原来的无效链接,就可以接着下载了。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收藏夹管理更快捷

  收藏夹是我们使用较为频繁的工具,但总通过菜单操作是不是有点繁琐呢?快捷操作会方便很多:需要将当前网页添加到收藏夹时,只需要按住“CTRL+D”;需要打开收藏夹搜索网址时,按“CTRL+I”;整理收藏夹时,按下“CTRL+B”就可以弹出“整理收藏夹”对话框。

  Foxmail无法正常删除邮件的解决方法

  如果遇到无法删除一个邮箱中的邮件,并提示“FileOpenError”,这说明Trash.box文件损坏或者丢失,你可以从其他的邮箱目录中拷贝一个同名文件到该邮箱目录下。如果没有其他邮箱也没关系,新建一个空白文件并将其重命名为Trash.box也可以解决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