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高性能电脑掀暑期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10 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 (记者 陈勇) 随着暑期的来临,电脑的销售旺季也将来临,但无论何时,性价比都是消费者选择的依据。

  众所周知市场占有率越高说明该品牌(在本地)质量、服务、知名度、美誉度、诚信度就越好。性能价格比也就越好。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已有12年生产销售经营史的专业制造商———天津恩伯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凭借着自身的优势率先一次通过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在天津市场为数不多的拥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专业生产PC的专业制造商,近年来一直稳居天津大型家用PC机卖场———苏宁、国美、荣众、大中及各大商场销量的榜首,其中苏宁、国美、荣众及各大商场更是蝉联月销量冠军达一年之久。

  恩伯尔电脑所采用的部件均为同类产品的高端。据了解,从7月起,恩伯尔电脑闪电全系列CPU全部升级为INTEL最新含超线程(HT)技术的奔腾4E型处理器(Prescott内核,90纳米技术,800Hz前端总线,1M二级高速缓存)。同时主板也升级为支持Prescott内核90纳米技术奔腾4E型CPU的新型主板。不仅提高了整机性能同时也为以后升级打下了基础。机箱采用了时尚外观的顺向结构,虹吸式三风道设计与智能技术的超小机箱。“智能温控技术”、“大通风量静音电源”、“虹吸式大排量散热系统”,使得产品的噪音量大大低于一般电脑的正常水平。而在电磁兼容性方面,恩伯尔家用电脑已经达到了最严格的B级标准。专业级17英寸高亮纯平显示器,表面有防眩目涂层,大大降低了辐射对人身体尤其是儿童身体健康的危害。

  作为天津地区英特尔的最佳合作伙伴,恩伯尔电脑所推崇的服务理念为“我们的客户不必是电脑专家”,因为恩伯尔电脑有一年的不限次软硬件上门服务,其所提供的50项免费服务,不仅仅是预装软件其中包含40项最常用软件更有一年不限次软件上门服务,比十年硬件上门服务更有含金量,这一点对于每一个使用过电脑的人都会有深刻的体会。

  据悉,暑期临近恩伯尔电脑于7月1日开始举行各种大型促销活动,届时会有多种促销机型及赠品献给广大消费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