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天津国美领军PC市场暑促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44 每日新报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划进了7月,学生们迎来了盼望以久的暑假的来临。随着天气的不断升温,PC市场的暑假促销争夺战也越演越烈。在天津PC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的天津国美在五周年庆典即将来临之际,高举暑促大旗与“中关村十大知名品牌”之一的沐泽电脑等品牌电脑厂家共同携手,掀起暑促狂潮。

  国美作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以高度集约的连锁卖场形式成为电脑销售的主渠道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以“诚信、质优、价廉”成为了大众购物的首选场所。

  素来与国美合作愉快的沐泽电脑,至此7月来临之际为了庆祝天津国美成立五周年及为了在暑促期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更是精心准备了大礼等着您来拿。

  笔者近日走进国美电器,发现沐泽专卖店里人流涌动,火爆异常。原来大家是被沐泽暑促推出的超低价电脑所吸引。沐泽天津办事处薛经理说“作为国美的长期合作伙伴,沐泽依托国美的强大实力取得了今天的一些成绩。”为了配合天津国美五周年庆典活动,沐泽今夏推出了买电脑送打印机活动。其中卓尔P007D更是凭借着低价格、高配置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爱。同时在7月10、11日沐泽国美河东专卖店还将举行“沐泽高级经理现场签名售机”活动,凭借高级经理签名卡的顾客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高尚品质,沐泽一生”体会沐泽品质,感受沐泽真情。沐泽与国美将携手共同开拓明日新辉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