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上海一号工程“公共卫生中心”8月将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七日电 (张文珊) 今年上海市政府一号工程——公共卫生体系主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七日在上海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该市政府发言人焦扬介绍,目前,该工程中最主要的市公共卫生中心已经进入了设备进场和安装调试阶段,八月底之前有望投入试运行。

  据介绍,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基地位于金山区山阳镇,核定床位五百张,主要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轻松填问卷开心拿大奖
建设病房楼、门急诊医技综合楼、行政培训楼、科研中心等。同时预留五万平方米空地,可根据需要快速兴建临时病床六百张。建成后的公共卫生中心不仅能满足突发性大规模流行性传染病隔离治疗的需要,成为本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能适应上海科教兴市战略的要求,为本市传染病临床治疗和生物安全科学研究提供一流的实验设施,还可以成为传染病临床和科研的实习基地和培训基地。

  目前,包括绿化在内的土建工程都已基本完工,大型贵重医疗设备也已经进场。市公共卫生有专门处理医疗废弃物的污物处理系统,有完备的污水处理系统和先进的空气处理系统,其功能可以说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此外,该工程的另一重要项目——上海市疾控中心新实验楼项目也将于八月底之前和公共卫生中心同时投入试运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