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上海] 奥林巴斯μ系列降价狂风席卷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1:18 PCPOP-电脑时尚

  文/乳酪蛋糕

  提起数码相机的时尚机,奥林巴斯的μ系列无疑是最具有代表力的一个系列了。去年,广告中那个挂着眼泪的MM拿着μ相机欣喜而笑的经典图片现在在网上到处传播,就连主题歌都一时成为坊间到处传唱的热门歌曲。μ系列也成为去年最热卖的一个时尚系列,其不再是数码相机的代表,已经成为了时尚的代表。而现在奥林巴斯对于μ系列进行全线降价,从μ300到最新的μ410,其中μ410的降幅超过了两百元,之前的价格要高达3150,而现在的报价则为2899,进入了三千元大关,一定会有许多朋友心动的吧。


图为:μ系列

  μ410作为μ400的升级产品为400万像素,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这个重新设计的镜头可以更好地配合CCD的成像。由于内置奥林巴斯独家开发的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器,可以更有效地提高拍摄图像的质量,同时还可以提高它的拍摄速度。支持USB2.0,并且带有有声录象功能。采用的TTL自动对焦技术以及数码ESP测光可以使用户轻松地拍摄出曝光和对焦准确的图像。另外,8种场景拍摄模式可以让用户的日常拍摄更加简便。当然μ系列最具特色的生活防水功能,μ410也是同样具备,广大MM们都可以直接拿着相机直接在沙滩上记录下你快乐的瞬间,这可就这款时尚机最有特色的地方,其他机器都不具备的哦。


图为:μ系列

  μ410在外观上和μ400以及μ300非常相似,都是采用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外壳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正面仍旧采用了颇具奥林巴斯特色的横拉式镜头盖设计,并且银底金色的激光防伪LOGO配合外圈的金边显得十分优雅。并且µ410还在其机身上特别增加了μ标识,更突显了时尚气息。


图为:μ系列

  除了410之外,μ300现在的价格为2320,μ400的价格为2750,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相信此次降价狂风一定会又一次带动起μ系列的热卖。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