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佳能A70 A75成为最值得购买的D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A70和A75这两款佳能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它们价格低廉,又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对于那些希望想用低廉的价格买到带有手动功能的摄影爱好者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但由于这两款DC之间的基本性能参数差不多,前一阵子它俩之间出现了严重的“窝里斗”。

  因为作为A70的升级版A75既然都开卖了,A70肯定退出市场也就是停产了。它市场上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的存货也会来个“跳楼价”大处理。果不其然A70从原来得2300元一下子跌倒了如今1900元左右。A70提供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的拍摄模式,而且它还可以通过简单地外加转接筒实现强大的扩展,从增距镜、广角镜到各种常用的滤镜。好不夸张的说,在2000元以下价位A70的手动性和扩展性是最好的机型,简直就是无敌了!

  再来看看A75,它上市时的价格可以说也是相当“平民化”,一直保持在2350元的低价,和“跳楼”前A70的价格几乎持平。佳能为拉动A75的出货还特意推出了规定价格只有2450元的A75豪爽版[相机+相机包+时尚电子表],但就是这样也没见A75卖出多少。为什么呢?因为别小看这几百元的价差,对于“囊肿羞涩”工薪阶层和学生一族来说还是有相当差距的,既然A70和A75在基本性能上差不多,那也就没必要去买A75了。很多抱着这种想法的朋友最终都去买了A70,A70随之一阵狂卖,甚至一些“精明”的佳能经销商干脆只作A70而不卖A75了。




图为:佳能 A75 豪爽版促销装

  如今,A70的存货基本被抢光了,您也就是只能考虑购买A75了。不过今天小编去村里转悠,竟然有些看到佳能经销商已经把前一阵儿不怎么吃香的A75豪爽套装卖到了2130元的低价还是含税的,比其它商家卖的A75单机还要便宜很多。这样看来这个豪爽套装可就真是太豪爽了!至此,A70和A75这两兄弟之间的“窝里斗”终于是结束了。


图为:佳能 PowerShot A75

  再来介绍一下A70的升级版本A75:它采用了320万有效像素;1/2.7寸的CCD,和PowerShot Pro 1同级别的DIGIC图像处理器;基本沿用A70的机身和镜头设计;不过在机身重量方面倒是比A70大大减轻,只有200g。作为佳能A70的升级版本,A75的升级主要集中在操控性上。其中包括专门应用在光线复杂环境下拍摄的特殊情景设定,专门的“打印/共享”按钮以方便用户直接打印或与电脑传输数据。A75还提供了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而A70是5点。

  A75一共提供了13种情景拍摄模式的设定(包括特殊情景模式)。A75的特殊情景模式由六种已经预设好白平衡、曝光补偿和其他拍摄参数的拍摄模式组成。六种拍摄模式分别针对六种特殊的拍摄场景。它们包括:烟火、植物、海滩、户内、水下、雪景。新增六种拍摄模式大大方便初级用户拍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