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时尚的精彩演绎 3500元流行数码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1:43 赛迪网

  文/企鹅

  


  3500元流行数码相机导购——卡西欧Z40

  参考价格:3450元

  卡西欧Z系列应该算是价格最坚挺的时尚级别数码相机啦,市场中依旧能够少量看到的Z4目前价格依旧在3100元左右,而上市已有一段时日的Z40则是稳定在3450元的价位。出众的外形和做工得到继承,镁合金材料制造不但坚固耐用,而且尽显时尚潮流,外型小巧精致,外型尺寸(W×H×D)为:87×57×23.1mm,机身净重仅为121克,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装备1/2.5英寸400万有效像素CCD图像传感器,采用宾得SMC滑动镜头,有效的缩减了机身厚度,并且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范围为:5.8-17.4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6(W)/F4.8(T),快门速度为1-1/2000秒,采用7级变焦控制,并且具备4倍数码变焦。使用2.0英寸8.5万像素LCD显示屏,如此小巧的机身集成大尺寸LCD显示屏实属不易,更加便于取景和浏览图像,但是在弱光下取景颗粒非常明显。在回放模式下,图像可以9张缩略图和幻灯模式,并且拥有最大4倍单张图像放大功能。内置9.7MB存储空间,通过SD/MMC存储卡进行扩充。Z40采用NP-40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与Z4相比大幅增强了电池巡航能力,电池寿命增加约原来的2.5倍。附送智能底座,可以轻松完成电池充电和传输文件。

  内置最佳拍摄的功能,这个模式能够使数码相机在瞬间完成相机各项参数的设置,比如曝光补偿,白平衡和其他设置一次便可完成,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场景模式和特效模式,有效的简化了用户操作。拥有快速响应能力,约1.6秒高速启动、0.01秒快门时滞和1.4秒的摄影间隔。采用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和程序自动曝光模式,并且具有曝光补偿。具有多种白平衡供用户选择,包括:手动、晴天、阴影、荧光灯、钨丝灯和手动模式,其中手动功能更能准确还原色彩,非常实用。具备多种感光度供选择,包括自动、ISO500、100和200,成像效果细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