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MP4播放器产品专题专题 > 正文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09:00 新浪科技

  中国2004年7月1日,作为面向户外活动用户的便携式数字影音媒体解决方案领域的先锋和技术领先者,ARCHOS公司如今推出了新款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从而使得家庭数字娱乐变得更加便携。ARCHOS 公司的这款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AV400是业界第一也是唯一一台集电视节目录制编排以及音频、照片、数据存储功能为一身的便携式数字产品,尺寸只有口袋般大小。

  针对家庭用户、电视迷以及数字产品爱好者,AV400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让您的体验从起居室开始。通过一块安装设置一次到位的电视基座,便可以直接从电视、VCR或者光缆/卫星接收器上录制电视节目或者电影。同时,AV400摄像机也能将个人娱乐远远带出您的起居室。用户可以在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屏上观看视频和照片,可以录制欣赏音乐,也能传输存储在数码相机中的照片和PC或Macintosh电脑上的数据文件。

  AV400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以客户的易用性为设计理念,与先前的便携式播放机相比,更有许多新的特性,包括小巧的尺寸,流线的外形,20GB至100GB的大容量硬盘,抽取式电池有利于延长使用时间(20GB型),电视基座安装设置一次到位,外置扬声器使您无需佩戴耳机即可尽享音乐与电影共创的梦幻世界,上佳的视频回放功能1,以及内置的CF卡读取器能够实现照片从数码相机到摄像机的直接传输。由于具有这些新的特性,AV400不仅功能强大,性能卓越,而且外观轻巧,使用方便。

  “正当众多公司专注于功能单一的音乐播放机或第一代便携式视频播放机之时,ARCHOS公司已快人一步,领跑于便携式视频产品领域,将消费者个人的媒体资源轻松放入他们的口袋中。”ARCHOS公司首席执行官Henri Crohas说,“我们今年的产品系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条保护数字内容的途径,同时我们正与微软公司合作,使我们的产品能够支持其新版的Windows Media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无论对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期待还是对于引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ARCHOS公司的AV 产品系列都卓越非凡,这也巩固了ARCHOS公司在不断增长的便携式视频播放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图为:ARCHOS 新款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

  电视基座是AV400的对接站,通常置于电视上或周围,作用是使AV400能够直接从电视机、VCR或光缆/卫星接受调谐器上录制节目。第一次将电视基座正确地连接到电视机、VCR或光缆/卫星接受调谐器后,以后使用时就不再需要连接了,只要对接AV400便可以录制电视节目或者在电视上播放多媒体文件和浏览照片了。

  AV400 的Recording Scheduler能够直接控制内置于VCR、光缆/卫星接收器的内置调谐器,自动调节频道,根据计划设定的开始时间和持续长度来录制电视节目。 另外,AV400 Recording Scheduler还能够自动和网上的Yahoo TV Guide(视当地网络情况而定)保持同步,以提前设定本周或本月的录制计划。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爱可视揭开新款MP4掌上影院神秘面纱(多图)
图为:爱可视AV400播放器

  支持视频、照片、音乐以及更多媒体,功能远胜于一台便携式音乐播放机,新款AV400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具有以下功能:

  * 录制以及回放视频: 可录制80到400小时的电视节目或视频内容, 或者40到2002部全长MPEG-4格式电影,拥有DVD画质和CD立体声音质的效果。声音方面可使用内置扬声器或者耳机。

  * 指定视频录制计划: 使用直接控制VCR或者机顶盒调谐器来计划进而自动录制电视节目的录制计划程序可以实现计划录制功能。

  * 享受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屏: AV400 提供高分辨率输出,采用3.5英寸或者 3.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3,或者也可直接在电视、电脑或者其它视频输出设备上观看。

  * 录制播放音乐: 采用新设计的音乐播放机可录制300到15003小时的音乐并可使用 MP3、 WMA或者 WAV格式进行回放,通过内置扬声器或耳机欣赏。ARCHOS ARClibrary软件能够自动给音轨加上标签方便查看和编组。

  * 储存管理照片: 可在AV400上存储成浏览千上万张3JPEG格式的照片,并且可以幻灯片模式进行查看。 随时可通过USB 2.0 将电脑中的照片传输到AV400上,或者通过内置式CF卡读取器传输记忆卡上的照片。由于可选用四合一适配器, AV400袖珍视频录制播放机还可以支持SD、MMC、SmartMedia(tm)、Memory Stick(r) 以及Memory Stick Pro 等多种存储卡。

  * 录制收听广播节目: FM Radio & Remote Control(可选附件)可以使AV400变成了一台带完整的MP3音质录音功能的调频收音机 ,因为配备了 ARCHOS独有的 “回顾-录音”系统,所以即使录制的时候这首歌已经开始播放,它也能够完整地保存整首歌曲。

  * 携带文件和材料: 你可以将AV400视为电脑的一个移动硬盘,通过USB2.0(兼容USB1.1)用来存储电脑文件。

  * 其它高级特性: 您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照片设置成屏幕背景,在机子上编辑影片,以缩略图浏览方式归类你的照片,您还可以在电影或者视频中手动设置书签,这样即使设备在关机再启动后,影片还是能够回到原来的地方。而且 AV400 完全兼容微软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 以及其它便携式媒体处理中心设备。

  价格和购买

  以20GB和80GB两种型号为主打机型,AV400系列产品将于今年七月的第一个星期在全球各大超市专卖店统一上市。中国内地的主推机型为20GB的AV420,有关产品以及附加配件的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achos.com 网站。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