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支持Palm OS的苹果发布 下载版价格4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22:57 掌上先锋

  文/蓝牙啃玉米

  Mark/Space发布了Missing Sync for Palm OS 4.0,发布新版软件的目的是为了用Mac OS X取代PalmSource老化的HotSync Manager。

  大家都知道,在Palm OS Cobalt发布后不久,PalmSource就声明他们不打算发布Palm Desktop的Mac版,虽然现有的有PIM特征的版本不能很好工作。


图为:Missing Sync for Palm OS

  新版Missing Sync for Palm OS将使用户可以在Palm OS Cobalt设备和运行Mac OS X 的Macs之间连接和同步,也允许第三方使用现代的工具,比如Apple Xcode。另外,现在的 PalmSource Conduit Development Kit (CDK) 4.0.3.也支持现存的Metrowerks CodeWarrior开发的Conduit。

  Mark/Space的 CEO Brian Hall说,当我们开始Mac-to-Palm同步的时候,我们想给用户提供三件事,同现有软件的兼容,像Wi-Fi同步那样酷的新特性和Mac 和 Palm OS公司支持用户需要的证据,我们成功地提供了一个可以保证Mac-to-Palm的未来的解决方案。

  Missing Sync for Palm OS 4.0有望八月在Mark/Space的网上商店中买到,下载版价格是39.95美元,而CD价格是49.95美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