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WIFI解忧 普通人和掌上电脑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8:53 新浪科技

  周六,清晨8:30,卧室。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将我从睡梦中振醒,“周日上午9:00的飞机,上海G公司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要求尽快见面详谈……”电话另一端传来总裁兴奋的声音,伴随着这声音,我的周末假期又提前结束了。接完电话后我的浓浓睡意全然无踪,起身走到桌前把电脑打开(每天一起床上网浏览新闻是我多年养成的习惯),快速拨号上网,随后打开电脑旁我刚
UC立体声聊天 无限下载MP3作K王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买的AP(无线基站),惬意地躺回睡床,拿出HP iPAQ,利用它的WIFI无线功能浏览自己最感兴趣的那些新闻,刚才的那一丝不愉快顿时烟消云散,剩下的只有HP iPAQ带给我的一丝温馨与舒畅……

  周日,清晨8:00,机场候机厅。

  刚刚八点钟,离登机时间还差半个多小时,恰巧今天又是周末,所以候机厅里显得格外冷清,无聊的我把HP iPAQ从口袋里取了出来,打开上面的Pocket PC版QQ,借助机场里免费的WLAN接入服务,我快速地和QQ上的朋友们聊了起来。正在聊意正酣时,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拿起电话,总裁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端传了过来,原来他不小心把一份很重要的客户电子邮件给误删了,迫不得已只好向我求救。还好我有每天用HP iPAQ与电脑同步备份电子邮件和联系人的习惯,我赶忙在HP iPAQ里找到这封电子邮件,利用无线网络把它发送到总裁的邮箱里,刚刚发送完毕,候机大厅里就响起了准备登机的广播声,我连忙收起HP iPAQ,拿起公文包朝登机入口走去……伴随着隆隆的引擎声,飞机缓缓升上天空,我望着窗外变得越来越小的建筑物,心里不禁涌起一丝伤感,不过还好有HP iPAQ陪伴我,一路上我用它边听MP3边玩游戏,一个小时的航程眨眼间就度过了。

  蓝牙寄情

  周一,下午17:20,西餐厅。

  经过与G公司高层一上午的“智斗”,这次他们的采购定单终于被我拿下,临走时我用HP iPAQ的蓝牙功能从对方市场部经理带有蓝牙功能的笔记本中拷贝了一份相关合同,他也从我的HP iPAQ上拷贝了一些我们公司的相关资料,简单道别后,我飞速将刚才的战况向总裁汇报了一番,总裁听到这消息后显然十分开心,承诺这次凯旋返程后给我补三天假,让我好好休息一下。这时的我顿时如释重负,决定晚餐享受一顿美味的法式牛排。

  这是一家很典雅的西餐厅,除了精致的外部装修外,店内的硬件设备也很齐全,这里的每个服务生都配备了一台HP iPAQ,他们在HP iPAQ上记下客人所点的食物后,通过店内的WLAN无线网络直接发送到总服务台,然后由总服务台统一传达给厨房,如此前卫的餐厅我还是头回见到,我连忙掏出HP iPAQ,把自己想吃的食物一股脑地写了上去,服务生走到我桌前,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把刚才提前写好的餐单用蓝牙发送给他了,他看着自己的iPAQ屏幕上显示的餐单,满脸惊奇地笑着对我说:“如果每位客人都像您一样的话,那我们就轻松多了。”

  一晃一个小时过去了,这顿晚餐让我非常满意,刚要起身回旅馆时,身后一位漂亮小姐叫住了我,“打扰一下!先生,刚才我看到您的Pocket PC桌面是张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的图片,您可以把它传给我吗?”她边说边从包里拿出了一部HP iPAQ,“真是太巧了!想不到在这里会遇到一位与我有着同样嗜好的美女!”我看着带在她小指上的戒指。整天忙碌,年近而立的我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说不定这次就是上帝故意给我制造机会,岂容错过!我连忙拉过一把椅子请小姐坐下,用蓝牙把那张图片传到了她的HP iPAQ上,然后与她聊起了HP iPAQ……

  周五,上午10:20,办公室。

  向总裁汇报完工作后,我悠闲地坐在办公室里,手里的HP iPAQ显示着昨晚我们一起用手机拍的合影,“要不要给她打个电话呢?”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从手机里调出她的号码,按了下去……

  自从拥有了HP iPAQ,我的工作已不再局限于各种网关限制,无线网络成为我工作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HP iPAQ使我真正体会到随心所置,为我所用的便利与乐趣。生活也增添了许多乐趣,游戏、音乐、电影……统统被我装在口袋里,随时随地体验精彩人生。我的无线iPAQ,我的无限生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