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利用博览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1:3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9日电 (徐运、华凌磊) 首届中国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17个国家的252家公司将在废弃物处理、水和污水的回收再利用、以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国家发改委环境与综合利用司司长赵家荣在博览会的开幕式上表示,目前,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很大程度上是依靠大量消耗资源来实现的,资源利用效率低、污染重、浪费大,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高耗能行业盲目发展。随着工业化进程加快,资源供求矛盾和环境压力将会越来越大,切实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需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强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首届中国国际环保、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博览会是一个综合性的展会,包括论坛和专题研讨会。为期4天的博览会将展出工业污水和废水处理技术、危险废弃物、医学与生化废弃物的分捡与优化处理、电子产品垃圾的再利用、净化工厂和咸水淡化处理工厂等领域的国际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废弃物处理论坛”、“给排水论坛”、“污水论坛”、“培训论坛”、“大气论坛”等一系列环境科学技术交流会。

  本次博览会由世界十大展览公司之一的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主办,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协办,并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