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三星400万像素DC Digimax 401只卖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10:54 中关村在线

  文/ 哆啦A梦

  近期,市场上出现的在很多售价在2000元左右极具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比如说:1800元的索尼P72、1900元的佳能A70、1650元的尼康SQ等等,虽说这些DC多数都是已经停产的产品,但它们的出现给还是给一直拿着“低价”作为卖点的三星数码相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这几天,村里几家“扛不住”的商家已经作起了三星DC产品的促销,一起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以1650元的低身价走进了市场的Digimax 401就是它们其中的一款。总体上看Digimax 401还不不错的,400万像素CCD、支持多种白平衡调节模式和多种电池格式新品还是不错的,大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它只提供了4倍数码变焦,而不支持光学变焦,使用起来势必会带来一定的不便。这可能近期Digimax 401频频促销的原因吧。现在买这款产品只要1680[含税价]元就可以得到128M存储卡和充电套充礼包。

  三星Digimax 401是一款入门级400万像素产品,它采用了1/2.5"的CCD,有效像素为400万,镜头为31mm的定焦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微距可达0.2m。401的快门速度为2~1/4000秒;具有自动、太阳光、荧光灯、白炽灯、夕阳、阴天、以及用户设定等7种白平衡调节模式,使你的色彩表现更为逼真;具有动态短片拍摄功能,拍摄尺寸为320×240。Digimax 401具有实像式光学取景以及1.6"彩色TFT LCD;内置16MB闪存,兼容SD/MMC插槽扩充,采用USB1.1接口。401兼容2×AA碱性电池、锂离子、镍锰、镍锌/1x CR-V3,或可充电电池:2×AA Ni-MH,Ni-Cd,1x 数码电池盒(SBP-1303)。401还承袭了三星高档数码相机的所长,增加了录音功能,最长可录音1小时。另外,还有它可以给静态照片进行10秒配音,这都突出了Digimax 401自有的特色。

  这款入门级的数码相机,也容入了不少具有趣味性的功能,如配备了9种相框模式,用户可以根据喜好和情景拍照前选择相框,这样拍照后就可以直接生成富有特色的相片;同时它还为用户提供了视频输出端口,并且具有NTSC和PAL两种方式可选择,这样就可以在电视上更方便地直接欣赏自己所拍摄的短片。Digimax 401内置了16MB内存,外置(可选):SD/MMC卡,最大支持256MB。




图为:三星 Digimax 401

  要是您不太喜欢没光学变焦Digimax 401,那么不妨来看看三星的另一款产品Digimax V3,现在它的售价也在2380元,也送128M存储卡和充电套充礼包。

  其实Digimax V3实际上就是Digimax V4的低象素版本。无论是在产品外观,实际性能还是在操作手感上都与V4完全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V3使用的是块三百万象素的CCD,而V4则顾名思义的是四百万级别产品。三星这两款DC最大市场还是在于那些类似公司白领或者中高收入的年轻用户这里,或者针对那些需要小巧时尚相机,又不想被准专业产品庞大体积所拖累的摄影爱好者们。

  V3采用了320万像素的高解析度CCD,12X变焦镜头(3X光学变焦4X数码变焦);具有3种场景拍摄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世界领先的施耐德镜头;6cm-30cm的超微距摄影,并具有强大的手动调节功能;完善的影音摄录和录音功能,个性开机画面以及具有快捷方便的“一键回放”功能,此外该款相机可以使用9种不同类型的电池。

  总体上说此款数码相机在性能和外型上与索尼的P系列产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均属于大众普及型产品。但是价格优势还不能算太明显,不过您再加上赠送的128M存储卡和充电套充,这样就极为划算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