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轻巧省电时尚 卡西欧EXILIM Z30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3:2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绝地数码工作室&PPBHB

功能与菜单

    Z30对焦界面,Z30一共提供了7种对焦方式,对比型自动对焦,7点自动对焦,微距模式,泛焦模式、无限远模式、对焦锁定、手动对焦。左图便为Z30的手动对焦界面,Z30不提供手动调节曝光组合,却提供了手动对焦。

    Z30的拍摄画面,在界面上,Z30做得比较仔细。从实时直方图,到电量,曝光补偿等都可以在界面上一目了然。

    Z30的菜单与前作Z3相差不大,由于在机身上没有相应的快捷键,所以各种拍摄的选择需要进入菜单。Z30提供了SNAPSHOT(快速拍摄,可以理解为简单的自动模式),BESTSHOT(最佳拍摄模式,可以理解为情景模式),动画,有声照片(先拍摄一张照片,在对照片提供语音解释),录音一共5种模式。

    为了提高对焦速度,Z30特意准备自动泛焦功能。同时,在菜单里可以定义四方向键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