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轻巧省电时尚 卡西欧EXILIM Z3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2: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轻巧省电时尚 卡西欧EXILIM Z30评测


图为:三脚架接借口与数据接口

    机身下方的三脚架接口与数据接口。其中不得不提的是,Z30与z3一样,相机所有的数据传输都是通过机身下方小小的数据借口输出到底座。由于没有其他的AV输出,所以Z30对外输出所有数据时多必须通过底座。(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读卡器直接从SD卡里面读取)。Z30机身内置9.7m的内存空间。


图为:Z30的电池仓

    Z30的电池仓,Z30兼容所有NP40电池。几乎可以通用卡西欧以前数码相机的电池。此外只要电压标准符合3.7V,体积,接口与NP40兼容的电池都可以直接使用在Z30上。Z30随机附带的锂电容量时1230毫安。

    实际评测中,我们发现Z40的电池续航能力确实十分优秀,在实际拍摄中,笔者全程是使用LCD屏幕,一路拍拍停停,拍摄,回放,删除一个下午拍摄了大约280多张照片,电池才耗完。虽然没有厂家表示的360张数量多,不过也可反应Z30的耗电量较小。


图为:Z30底座

    Z30底座只有USB与PHOTO两个按键。将Z30插上底座后,可以直接充电或与电脑进行数据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