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PIO时尚蓝屏MP3播放器上市加送充电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2:57 Pchome电脑之家

  文/惟冰

  在中低端市场MP3市场已经开始开始全面启动,各大厂商的新品也上市不断,日前MPIO的最新FY300 MP3已经在上海上市,PCHome商情频道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MPIO FY300上海上市的最新资讯。

  MPIO FY300是一款中端产品,它支持播放mp3歌曲、FM收音机、录音、CD直录等四大功能,性价比很高。MPIO FY300支持mp3和wma播放,具备7种EA模式,具有慢速、标准、快速三种播放速度。








图为:MPIO FY300

  MPIO FY300支持非常完善的FM收音机功能,它支持3种波段选择,可以在韩国/日本/美国/欧洲/中国等地区使用,能自动搜索频率,并可以储存多达20个喜爱的电台。MPIO FY300不仅支持录音功能,也支持CD直录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把CD机等音响源的音乐转录至FY300中,只要通过随机附带的音源线将两个设备连接起来,CD机上中意的歌曲便会源源不断的流到mp3播放器里,这样录制的音乐免去了转换音乐格式再倒入播放器等麻烦过程,以前卡带中的老歌也可以转成MP3。

  MPIO FY300的外形也相当时尚,做工相当精细,支持直接闪盘存储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内置锂电电池。

  目前MPIO FY300已经在上海上市,最新的售价为128MB的售价为1030元,256MB的售价为1299元,应该这个上市价格还是相当实惠。而从6月24日起凡是购买FY300均可获赠价值80元的便携式充电器一套。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