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400万像素三洋AZ1 降400元还送256M CF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5:24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三洋在家电和音响领域可是个儿响当当的品牌,但在数码相机领域里,三洋就没有那么“风光”了!由于它的相机品种较少,产品更新速度也相对较慢,再加上它不怎么做广告,这三点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三洋相机在数码相机领域知名度和占有率,有些朋友甚至不知道三洋也有数码相机。这样的状况造成了村里贩卖三洋数码相机的商户少之又少。不过三洋数码相机本身还是不错的,尤其是VPC-AZX系列几款产品,从性能到价格都可以说是可圈可点的。今天小编看到“村”里的一家数码相机专卖店正在搞VPC-AZ1[2188元]和AZ3[2888元]这2款三洋数码相机的促销,只要买相机就得256M存储卡,不知道何不合您的胃口?


图为:三洋 VPC-AZ1

  三洋VPC-AZ1是一款以画质为卖点的DC,它采用11万像素1.8英寸低温多晶硅CCD,这个尺寸还算比较大的,会为拍摄和浏览带来不少的便利。4倍数字变焦,2.8倍光学变焦镜头(该机镜头为佳能给三洋特制的),焦距为7.25至20.3mm(相当于35mm相机的35至98mm),像素413万,有效像素395万,最大图像分辨率为2288×1712。该机光圈、快门速度和其他设置被编制为程序用于用户经常遇到的拍摄情况,提供运动模式、夜景模式、肖像模式、自定义模式等拍摄模式。它还可以拍摄320×240的有声动画和录制15分钟的语音。在存储介质上该机使用CF卡(1、2型),兼容微型硬盘。

  三洋VPC-AZ1使用了实时插值技术,经插值运算后可以达到800万像素,通过插值最大分辨率可达3264×2448,再配以佳能为其量身打造的镜头,使画面质量更加完美。它的高速连拍功能也非常强大,能以每秒2张的速度连续拍摄20张400万像素内的普通照片,在这方面足以挑战专业级数码相机,这也是它的最大卖点之一。另外,三洋AZ1特有的超级图像处理器(ASIC),具有增强图像色彩层次和色彩平衡的功能,而且在处理图像时反应明显加快,决不拖泥带水,这可不是任何相机都有的。目前,行货的三洋VPC-AZ1应该在2680元左右,而您在此处购买AZ1[当然也是行货]只需2188元还送256M CF存储卡,可以说非常非常超值了!


图为:三洋 DSC-AZ3

  另一款三洋DSC-AZ3是AZ1的后续机种,提高了相机启动及变焦的速度,启动时间从原来的约4秒约缩短到1.7秒;从广角端变焦到望远端的时间从约3秒缩短为约1秒。它可以连拍6张,浏览图像的间隔约为1秒。摄影时,你会感觉只需要按下快门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手动操作,只需要拨动机身背面的模式转盘就可以了。画质方面,色彩还原自然,降噪功能强,画面细腻、均匀。AZ3也在最大限度的改良了电池,使用改良后专用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可以连续拍摄270张。

  AZ3的有效相素为400万,配有相当于35mm相机的37mm - 111mm镜头,同样具有3倍光学变焦。AZ3强调了动画拍摄,电影短片的拍摄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640×480,帖数为30fps,它的体积也十分小巧,为99(W)×55(H)×32.5(D)mm ,重量只有210g。目前,行货的三洋VPC-AZ3应该在2880-2999元之间,而您在此处购买AZ3需要2888元,虽比不上购买AZ1那样“超值”,但送个256M CF存储卡也算相当可以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