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美亿万富翁身体不够好难圆太空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8: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正在接受训练、准备成为下一名太空游客的美国富翁格雷戈里·奥尔森的愿望无法实现,因为俄罗斯一个太空委员会以健康原因拒绝了他的太空行程。

  奥尔森从今年4月起就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北郊的“星城”宇航员中心接受训练。为了明年春天到国际空间站一游,他要花费2000万美元的巨资。但训练中心一名官员向国际文传电讯社透露,由于健康原因,奥尔森的太空行程遭到否决。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所有准太空游客必须在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和空间站国际模型中接受训练,此外还必须接受身体适应训练,学习科学课程和语言课程。前两位太空游客分别是美国富翁丹尼斯·蒂托和南非新贵马克·沙特尔沃斯。

  奥尔森本人是材料学博士,他创建了传感器无限公司。身为科学家的他曾表示,不仅希望在太空观光,而且还要做一些科学试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