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掌上灵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3:39 新浪科技

  上海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为中国内地移动电话用户提供无线增值媒体、娱乐与通讯收费服务的供应商。掌上灵通与中国主要移动通信运营商关系密切,向全球最大无线市场的移动电话用户提供多类自创及独特的产品,包括手机铃声、图像、视窗保护图案、互动短信、游戏及资讯服务等。掌上灵通通过公司内部的开发队伍,以及与国际著名的内容供应商合作,包括卡通制作商特纳公司、星空卫视及 Sony 唱片公司,为中国内地不断增长的移动电话用户,开发、整合并销售极具创新意识和竞争力的无线媒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产品。

  大事记

  1999年9月 掌上灵通作为英斯克(中国)(Intrinsic China Technology)的一个商务部门成立,着力于为中国移动电话用户提供无线增值服务。

  2000年12月 中国移动启动“移动梦网”,掌上灵通入选为第一批合作伙伴。

  2001年4月 掌上灵通与英斯克(Intrinsic China Technology)分离,成为独立运营的公司: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

  2001年6月 日本三菱和INDEX 公司,共同对掌上灵通进行了新一轮的投资。

  2001年7月 中国联通首创无线数据“联通”模式。其目的也在于通过供应商签订资金共享合约而外购内容及应用服务,掌上灵通是其优先合作者。

  2003年2月 中国移动启动其投资最大的市场项目:“动感地带”。掌上灵通作为唯一的纯娱乐类无线增值服务商被指定作为其内容提供者。

  2003年 第一季度 掌上灵通首次实现了季度赢利。

  2003年5月 掌上灵通与索尼唱片公司达成协议,在中国提供手机音乐服务。

  2003年6月 掌上灵通与星空传媒(STAR TV)/NEWSCORP、时代华纳的卡通网签定协议,共同在中国市场为移动运营商提供内容服务。

  2003年9月 掌上灵通和索尼唱片公司共同开始在上海、北京、天津和南京等城市开展彩铃服务。

  2003年12月 掌上灵通每月的用户流量超过了五百六十万。

  2004年3月4日 灵通在NASDAQ正式挂牌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上灵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