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深圳] 惊爆 国际品牌入门DC只要7XX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zero

  纵观2004年上半年的数码相机市场,新品不断,降价几乎成了家常便饭,数码相机更新换代的频率越来越快,高端向着更加专业的领域发展,中低端就向着简单漂亮便携的方向发展,在年初FUJI就发起了千元DC的攻势,一举将入门DC的价格推倒了千元的界限,拥有一台操作简单容易上手的国际品牌的数码相机已经离我们很近,也大大刺激了数码相机的购买欲望和普及程度,而入门级的DC也成了各大品牌争夺的一个战场。




图为:CX6200数码相机

  作为数码相机唯一能与日系品牌相抗衡的欧美品牌柯达也在这一入门级DC领域发布了不少的产品,而今天小编又接到爆料,柯达的一款CX6200数码相机降到了史无前例的739元,而原本的价格是799,虽然只有几十元的下降,可是也接近8%的跌幅,对于数码相机而言已经非常接近传统相机的价格了。可见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和成本的下降,数码产品代替传统光学产品是迟早的事情,这段时间一家著名相机品牌就表示传统光学相机的业务会进一步萎缩,大力发展数码单反等数码产品,都说明了这一点。

  柯达 EASYSHARE CX6200 数码相机采用 210 万像素分辨率的CCD,拥有3倍数码变焦的能力,可以进行以320*240分辨率的摄像,内置8兆存储空间,使用2节锂电池或镍氢电池;或者 1 节 CRV3 锂电池。

  柯达 EASYSHARE CX6200 数码相机让您轻而易举地拍摄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数码照片。 在其背后隐藏的是柯达 EASYSHARE 系统的强大支持,包括独有的机上 Share(分享)按钮以及易于使用的柯达 EASYSHARE 软件。 此外,它还与柯达 EASYSHARE 相机底座 6000 和多功能底座打印机 6000 兼容。 这意味着打印、电邮和分享这些照片将与拍摄它们一样简单。

  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一款简单易用的数码相机是个不错的选择,记录生活记录欢笑,柯达一刻!呵呵。

  好了,对这款入门级的DC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赛格4106看看,欲查询更多产品的报价及经销商请点击此处。向有关经销商提及PConline(太平洋网)将会有更好服务和价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柯达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