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买蒙恬MP3送MiNi小音箱 听歌传数据都能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49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蒙恬(wewa) wmp132这款128MB容量的MP3上市的时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MP3采用了内置式USB口设计,随这款MP3一同推出的还有一款USB接口的MiNi小音箱。现在只要购买这款MP3就可以免费得到这个MiNi小音箱。

  西部之音WMP132采用了绚丽的七色背光屏幕,可连续录音9个小时,录音时可调节式录音设定,自动选择录音模式最低8000Hz至最高48000Hz。内置收音机及收音机录音设计。采用专用锂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8小时。








图为:西部之音WMP132

  据经销商介绍,这款MiNi小音箱不但可以和蒙恬MP3连接使用,其它品牌的MP3只要具有标准USB接口,也同样可以在这个小音箱上使用。音箱的供电方式很丰富,不但可以使用3节AAA电池供电,而且还可以使用MP3上的专用锂电池。如果在家使用的话,还提供了一个变压器,可以直接插在电源上使用。

  非但如此,这个音箱还提供了一条USB连线,音响同时兼顾了一个MP3底座的功能,把MP3放在这个小音箱上,不但可以传输歌曲,而且还可以给MP3充电。此外,还能通过USB线和电脑连接上以后,直接播放电脑上的歌曲。功能实在是丰富。

  [媒体报价]:799元(含音箱)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