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柯达DC暴跌 400万LS743数码相机全面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8:34 Pchome电脑之家

  文/惟冰

  在前日柯达的核心经销商上海景铭对柯达LS743进行了送SD128M卡的促销,今日柯达再次全面开始调价,PChome商情频道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柯达全面调价的最新资讯。

  柯达LS743是今年美国CES 2004大展上推出的最新EasyShare数码相机。作为LS633的后续产品,它采用德国施耐德(SCHNEIDER-KREUZNACH) C-VARIOGON 2.8X光学变焦镜头。








图为:柯达LS743

  LS743配置423万总像素(400万有效像素,最大影像分辨率为2408×1758),配置KODAK Color Science图形处理芯片,图像显示效果应该可以满足家庭使用。作为一款定位家用DC的产品,这款LS743采用的是紧凑型机身设计,携带方便造型时尚,它采用银白色金属铝制外壳,体积是108×49×30mm。LS743配备一个1.8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3.4万像素,同时采用柯达独家的室内/室外显示技术,不过显示效果较为一般。

  LS743机身背面设计了一个红色的按钮,配合柯达的Easyshare系统可以方便地对拍摄的影像进行上传以及发E-mail。丰富的场景模式以及照片自动旋转功能使得这两款相机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另外,LS743还具有快速抓拍能力——只要按下快门就能在浏览照片或者进行菜单操作的情况下进行拍摄。柯达LS743内置16M内置闪存,设有SD卡插槽,支持SD卡和MMC卡。

  原先LS743的售价为2999元送SD128M卡,而现在柯达对LS743的售价调整为2850元送SD 128M卡,由于目前一张SD 128M卡的售价在380元,这也就是说LS743的实际售价相当于24XX元,比原先的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柯达的此次调价也再次创造了时尚DC的新价格记录。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