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你带图我打印 13城市免费体验惠普数码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23:20 新浪科技

  为进一步提升HP数码影像天地的知名度,回报新老用户长期以来对惠普产品的厚爱,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于2004年6月18日至8月1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西安、广州、深圳、武汉、沈阳、哈尔滨、天津、济南13个主要城市举办“你带图、我打印”——HP数码照片打印机/数码照片一体机免费现场打印活动,让你近距离亲身体验惠普数码科技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惠普数码照片打印机、数码照片一体机自上市以来,因其逼真的照片输出、轻巧便捷的携带性、最大程度的兼容性以及人性化的多功能设计理念而深受消费者青睐。无论是适合在家使用的集彩色打印、扫描、传真、复印于一体的HP Photosmart 2410数码照片一体机,还是适合户外郊游携带、能够“随走随打”的HP Photosmart 245便携式数码照片打印机,或者是特别为专业人士打造的全球第一款采用八色墨技术打印的HP Photosmart 7960专业级数码照片打印机,HP系列数码照片打印机满足各类人士的需求,已经成为现代都市人数码生活之首选。

  活动期间,用户只需登陆“HP数码影像天地活动”页面( www.hp.com.cn/photo ),在线注册并打印即可获得一张“免费打印体验券”。用户凭此免费打印体验券,携带其数码相机存储卡和任何普通照片,均可以在13个城市的任何一个HP数码影像体验现场获得3张免费打印的照片,或者进行普通照片翻印,同时还可获得一个精美的A6相框。

  同时,作为活动的一个特别组成部分,7月下旬,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HP数码相机免费体验活动”,获得HP数码相机免费体验活动资格的用户可以凭借电子邮件通知在“HP数码照片打印机/数码照片一体机体验现场”免费打印10张照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