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认识防抖 拒绝手震 市场防震数码相机搜查(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树熊

  


  拒绝手震 防抖数码相机搜查导购——尼康 5200


尼康 5200

  尼康的新款数码相机都在配备了尼康独家的BSS(最佳拍摄选择器)功能,从最高端的8700到最低端的2200无一例外。BSS功能由于是通过软件来实现的功能,所以不会增加相机的成本。由于尼康配备了BSS功能的数码相机较多,我们就不每一款机型都具体介绍了。这次我们要重点介绍的是尼康新上市的数码相机 尼康 coolpix 5200。

  coolpix 5200采用全金属机身外壳的数码相机显得更加轻薄,而且在外观设计上更显时尚。coolpix 5200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都是使用锂离子电池作为电源,使用SD卡作为存储媒体,具有12MB的内置存储空间,而且coolpix 5200更是尼康首款应用ED镜片的时尚数码相机。

  coolpix 5200还配置了最新的防红眼功能,这项高级的防红眼功能集成在尼康coolpix 5200的图像处理器中,在操作以及效果上都要比以前更加优秀。这款机型除了具有自动白平衡模式以外,用户还可以手动选择7种场景模式。先进的分区白平衡检测方式可以让coolpix 5200的白平衡表现更加优秀。另外,这款机型还具有白平衡包围功能,用户只要按下快门即可拍摄到3张不同白平衡设定的照片。

  此外,coolpix 5200还可以拍摄640x480,30fps的动画。coolpix 5200的开机速度相当快捷,对焦也快速准确。另外它还配置15种场景模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环境来选择相应的场景模式,拍摄起来非常方便。另外,在人像、风景、运动以及夜晚人像模式下还具有场景辅助功能,这样常见的场景拍摄就更加得心应手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