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性生活与收入没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09:26 北京科技报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如果你是富翁,你可以买宽敞的房屋或豪华的轿车,但有一样东西是你无法用钱买来的,那就是性。

  美国经济研究署最近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一个人的家庭收入与其性生活的频率或有多少性伙伴没有任何的联系。事实上,没有工作的人反而可能有更多的性伙伴。美国达特默思大学的教授戴维·布兰克福勒说,这项研究是首次评估收入与性是否有直接联系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研究。该项研究是基于芝加哥大学在1988年至2002年间对1.6万名美国人所做的调查。

  此前,包括芝加哥大学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一些研究发现,无论男女,他们的性功能与收入水平有关系,收入越低,性功能就差。最近的研究结果却令研究人员大为吃惊。布兰克福勒在论文上写到:“我们开始以为收入对性有影响。”布兰克福勒的论文是他与英国华威大学的安德鲁·奥斯瓦德教授合作完成的,这只是他们试图用统计学数据分析,找到如何才能使人快乐的研究的一部分。他们最近的一些研究确实发现性生活多的人好像更快乐一些,尤其是那些一夫一妻制的家庭。

  然而这次研究却发现收入和性之间事实上没有任何的联系。布兰克福勒说:“人们整天忙着挣钱,然而金钱并不代表拥有一切。”如何使人快乐的问题已经困扰了科学家数十年。发现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具有深远的影响,不仅仅只局限在如何帮助更多人找到快乐。通过降低健康护理费用,提高生产能力,更多的快乐有可能会增强一个人的经济能力。

  布兰克福勒说:“我们不是性专家,也不是心理学家。我们只是经济学家。因此,我们的兴趣主要是为了对一些事情进行评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