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北京车展余温不退 丹丁MP3顺风促销送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14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这些天北京最热门的话题除了刚刚开战的欧洲杯,就要算是车展了。那些顶尖豪华名车,吸引了无数眼球,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些名车只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今天小编在一间柜台上看到摆放着一个“法拉力”超级跑车的车模,怎么中关村市场也开始卖这些东西了?上前打探一番才知道,这个车模还是一个遥控汽车,而且是丹丁一款MP3促销的赠品。


图为:“法拉力”超级跑车车模

  做促销的这款MP3是有着“小电台”美称的丹丁MH-328。这款MP3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具有发送广播功能。什么是发送广播呢?简单说就是MH-328可以将正在播放的音乐通过某一个FM频率发送出去,在一定范围内其他任何带有收音功能的设备当调节到该频率时就可以接收到音乐了。






图为:丹丁MH-328

  发送广播可以应用于很多场合。如自己有一首好听的歌,则可以通过该功能与周围人分享,又如一般我们的汽车音响都具有FM收音机功能,但却很少有音频输入接口,而且目前还有很多汽车音响不支持MP3的播放。如果在汽车上使用MH-328,你就可以在MP3上设定好一个和汽车FM收音机相同的频率以后,由MP3将正在播放的歌曲发送到收音机上,再由收音机播放出来,这样一来你自己MP3上的歌曲就可以和全车的人一同分享了,这实际就是构建了一个自己的私人电台,相信该功能一定会成为有车一族的最爱。

  MH-328能够播放MP3/WMA格式文件,支持目录式文件存放,方便查找。提供6种EQ预设音效模式,同时用户也可以自己调节EQ均衡器,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效果。在几天的使用中,我们试听了大量的MP3/WMA文件,没有出现不能播放的现象,其兼容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另外,MH-328还提供了从75%-130%共11档的播放速度调节,配合复读功能,对学习英语很有帮助。

  FM收音方面支持自动搜索,频率范围87.5MHz-108MHz,可以储存10个频道。在搜索灵敏度方面提供了高、中、低三档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地域适当调整。此外自己喜爱的收音节目也可以直接录制为MP3格式文件。

  MH-328内置了MIC,有高、中、低三个录音质量可选,支持一键录音功能,录好后直接存储为MP3格式。机身还提供了LINE-IN接口,方便连接CD等音源进行录音。提供了CD同步录音、VAD录音功能。该机采用一条口香糖电池供电,一节电池可连续播放12个小时。

  [媒体报价]:115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