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正文

像素增加变化不大 新款索尼光盘数码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9:07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前些时候索尼公司发布了两款以DVD光盘为记录媒体的DVD摄像机DCR-DVD101E及DCR-DVD201E。其中的DCR-DVD101E已于6月初上市,而DCR-DVD201E现在也已经上市了。

  这款DCR-DVD201E无论从外观还是在功能上都和先前上市的DCR-DVD101E区别不大,最主要的区别在于CCD像素上,DCR-DVD201E可以看作是DCR-DVD101E的像素升级版。由于CCD像素的提升,在拍摄静态图片的分辨率上也有所提升。






图为:新款索尼光盘数码摄像机

  这款DCR-DVD201E采用了1/6英寸107万像素CCD和高品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10倍光学变焦镜头,120倍数码变焦。具有彩色夜摄系统,在黑暗的环境下也可以拍摄。而索尼Super SteadyShot电子防抖系统,可以帮助你在快门速度偏低的时候,依然能够拍摄到清晰的画面。可拍摄分辨率高达1152 x 864的静止图像。2.5英寸旋转液晶显示屏,在屏框上设有开始/停止按钮,和屏幕背光灯按钮。在机器顶部还有一个可外接摄灯的接口。

  该机还有一个USB2.0接口,可以通过随机附带的 Pixela ImageMixer1.5软件把影像上传到电脑上,可达22.16Mbps的数据传输率。

  [媒体报价]:738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