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中国百年版画精品展在秘鲁利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10日电 (记者 王露) 中国百年版画精品展10日在秘鲁首都利马拉开帷幕。

  来自秘鲁政府、商业和文化等各界人士共200多人参加了当晚在秘鲁石油公司艺术展厅举行的开幕式,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展出的100幅题材丰富、技术精湛、画面优美生动的木版、石版、铜版、丝网版及其它综合版中国版画作品。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中国驻秘鲁大使麦国彦、秘鲁石油公司总裁亚历杭德罗-纳鲁瓦埃兹和秘中文化协会主席爱德华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展览能使观众领略到中国版画悠久的历史和经典作品的风采,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此次展出的中国百年版画作品是中国文化部从20世纪100年间创作的数千件优秀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此次展览由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秘鲁石油公司和秘中文化协会共同举办,6月底在利马结束后还将赴秘鲁北部沿海城市塔拉拉市继续展出。(完)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