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MSC PE128出现仿冒品 外型相似功能有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MSC于去年推出了一款全功能MP3——PE128,功能的丰富与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让它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强大的市场反响,受到众多用户的热烈追捧,成为MP3市场上的一款经典产品。也许正是因为它的大受欢迎,导致了市场上众多仿冒者的出现,近日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小厂商推出了一样的外形、类似的功能仿冒PE128的产品,混淆消费者视听。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PE128时一定要注意机身上MSC的LOGO以及身后MADE IN KOERA的产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笔者走访了一些卖场、发现并总结了一些假冒PE128的特点,希望提醒欲购买PE128消费者的注意哦!首先仿冒的产品不敢使用MSC的产品LOGG,所以这是区分真假的最为关键一招,认准PE128机身上的MSC三个字母再购买,就一定没错了!

  其次,仿冒的产品基本都是深圳的小厂按照PE128的样子采取“照猫画虎”的方法进行开模设计,而没有专业设备以及正规的设计人员,所以外形的雷同根本不能保证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与韩国原产的PE128相差甚远,这点从机器的做工上就可以看出,假冒产品的机器边角都较为粗糙,没有真正PE128来的圆润和细致。在MSC PE128中机器右侧有一排按钮,而在仿冒产品中则没有这些按钮,操作极为不便。

  最后,就是功能上的缩水。仿冒者在功能上与原来的PE128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折扣,比如录音时间的缩短,要知道原来的PE128录音可以达到45个小时的超常录音时间;还有就是屏幕保护功能的取消,真正的PE128通过随机的编辑软件截取图片,再传到MP3中,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自动开始显示这些屏保图片。闲暇时看看自己随身的“电子相册”,听着美妙的音乐,是不是很惬意,但是仿冒产品这些功能就欠奉了。此外,PE128独具的记事本、EQ音效编辑这些人性化的功能也是或有或无了!所以说真假PE128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MSC的真正PE128的话,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注意仔细识别啊!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