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索尼DVD刻录DV评测 效率高画质佳 容量略小(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17:02 Pchome电脑之家

  文/春卷

  


  实际拍摄感受与样张 三

  我们下面来看一看本机的静态照片效果。对于百万象素DV的照片拍摄质量,我们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DVD201E的画面品质冲印5寸或以下尺寸的数码照片问题还不大,但更大幅面的效果恐怕就难以让人接受了。

  DVD201E的快门按键两段式对焦手感明显,对焦速度也非常快且准确,只是这个快门键稍微感觉生硬了一点,用户需要花多一些气力才能确保按下了快门。

  总体来看,DVD201E的照片色彩反而比较素,而且解析力也受到CCD的限制而不够高。此外,本机镜头的广角不够,但却获得了比较好的广角畸变抑制,同时画面紫边问题也不大。

  另外,由于本机采用自动感光度设置,晚间或者暗部拍摄的画面颗粒感有所增加,并在画面上出现了深蓝与黄色的噪点。这个问题是入门级别DV普遍存在的,无论在视频拍摄还是在照片拍摄中都会碰到。

  另外要补充说一下的是,也许是为了防止误触,本机的视频/照片切换拨盘被安排在一个右手手指不太容易碰到的位置上。而且由于采用DVD光盘的缘故,每段视频片段的结束以及静态照片的存盘都需要几秒的时间,不过并不太影响实际操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