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蓝色旋风刮进京 JABRA FS258蓝牙耳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 08:43 新浪科技

  目前,大部分手机用户都拥有有线耳机,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通话过程中解放双手的燃眉之急,但是线缆的纠缠与牵伴,还是无法让人们得到真正的自由。蓝牙耳机的出现,彻底打碎束缚人们双手的桎梏。

  蓝牙耳机是一种采用蓝牙技术的耳机。蓝牙技术是一种专为短距离无线移动通信而开发的射频技术,它可促使设备(例如手机与耳机)之间无线连接,让近距离(10m以内)的设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互相通讯。因此集成蓝牙技术的耳机能够让用户无线的通信,简化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娱乐、沟通和信息传递的繁复过程,逐渐成为普通大众通信的必备设备。

  6月3日,全球著名通信产品制造商、以品质高超的蓝牙耳机响誉世界的丹麦捷波朗(Jabra)公司在京隆重发布其新一代蓝牙耳机产品JABRA FS258。

  JABRA FS258是一款小巧轻便,仅重23g的新型蓝牙耳机。它外形看起来非常时尚,机身采用软质高弹材料,能够贴合耳部轮廓,牢固地架在耳后。耳塞采用了橡皮材质,用户佩戴起来感觉异常舒服。另外,JABRA FS258提供标准耳塞和小耳塞2种选择,而且左右耳均可佩戴,适应各种人士的身体需要,尤其适合驾车族、时尚族、商务人士使用。

  电池使用时间是所有用户都关心的话题。JABRA FS258采用的是锂聚合物电池,一次充电后,可使用户通话时间长达8小时,待机时间则长达240小时。






图为:JABRA FS258蓝牙耳机

  JABRA FS258的用户操作也非常简单方便。它配备音量控制键,只须一键,便可打开和关闭通话,或者转移电话,这在嘈杂的环境中特别有用。同时JABRA FS258还配备多功能开/关键,可以让用户轻松完成语音拨号和其他高级命令。

  JABRA FS258通话质量非常高,能够提供一流的音质。JABRA荣获MiniGel专利的橡皮耳塞可将声音直接导入耳内,使得用户可以接收到极佳的音质效果。其单向麦克风可降低背景噪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用户也能清楚地听到对话内容。

  还有一点,使用JABRA FS258安全可靠。它完全兼容Bluetooth 1.1及更高的通讯协议,最大射频仅0.0025瓦,为标准手机身频功率的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