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元谷硬盘盒延续iMAC风格采用双火线接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8:14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元谷的移动硬盘盒,我们已经介绍过了一个。感觉上大家还是有些不过瘾。今天,小编在市场里,又看到了其品牌下的一款移动硬盘盒。只是在接口方面,没有了我们所熟悉的USB接口。取而代之的是两个IEEE1394(火线)接口。


图为极光 CL-1394a,采用双火线接口

  这就是名为极光CL-1394a的元谷另外一款玲珑型移动硬盘盒。和上回所介绍的极光 CL-Combo2(就是USB和火线二合一的那款)一样,这款极光的移动硬盘盒,其外表面材质也是采用的塑胶材料,做工也很扎实。


图为据说是超强的芯片

  当然,硬盘盒的好坏,还是要看其所用的芯片的。此款极光CL-1394a在芯片的使用上,选用的是在网上被网友称为的业界最强的Oxford OXFW911芯片和NEC的D72852GB芯片。由于这方面的芯片评测,现在还没有一个比较完美的定论,因此我们姑且听之。不过对于两个火线接口而言,到底多出的一个有什么用,连经销商自己都摸不着头脑。小编猜想,这大概是类似于USB HUB的作用,为的是给其它火线设备再留出一个接口吧。

  接口部分,双火线哟!

  毕竟目前火线在市面上的普及程度还很有限的,因此这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这款产品在市场里的销路。当前它的报价为350元,应该说从选用的芯片和产品本身的做工设计上来看,这个价格也不是没有道理。小编想,或许那些整天都和苹果机打交道的美工们,可能更适合选择这款移动硬盘盒吧!因为他们所接触的图片,随便一张数据量就大的惊人。如果各位在家里的机器上都有火线接口,那也是可以选择它的。就看个人喜好了。

  [媒体价格]:35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硬盘盒新闻 全部火线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