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恐龙世界专题 > 正文

丹麦一大学生在海滩发现两只古代恐龙脚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9: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丹麦一个研究恐龙的大学生,在丹麦一个小岛,发现两只古代恐龙脚印化石,为研究恐龙历史提供宝贵材料。

  这两只恐龙留下的脚印,已经成为化石,属于一亿七千万年前(侏罗纪时代)恐龙。其中一只是吃草的,它的脚印大约七十公分长,另外一只吃肉,体积较小,脚印只有二十五公分。

  学者认为,两只恐龙在海摊旁边山上留下脚印、变成化石,山石后来掉在沙滩上,让大学生看到。

  发现恐龙化石的地方是丹麦(伯亨岛),岛上多次发现恐龙化石。科学家说,在(侏罗纪时代),丹麦都沉在水下,只有(伯亨岛)没被淹没,而且有热带气候,草木茂盛,很适合恐龙生存。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