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第三届中国信息技术年会专题 > 正文

八大科技项目在京招标 内容涉及信息技术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 08: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薇) 昨日上午,一项将为奥运服务的无线局域网项目正式向社会启动招标。继其之后,北京市科委还将在下半年陆续启动安全猪肉、国际化开放式银行等7大项最新科技项目、课题的招标。

  昨日的招标发布会上,北京市科委宣布了这八大科技项目,它们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食品安全等不同领域,其中包括:安全猪肉生产技术研究与应用、针对重大疾病的
创新药物研究、北京郊区信息化工程(第三期)、临床前药物代谢研究技术体系的建立、企业e化ASP应用平台示范工程等;国际化开放式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研发以及产业化、面向奥运场馆的无线局域网建设解决方案即WLAN系统研发及产业化等。

  据介绍,2001年北京市启动了科技项目招标试点工作,在3年试点的基础上,北京市科委决定从今年起正式启动科技项目的招标工作,并确定今年的招标时间为6月到11月,招标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科研院所和单位,具体项目的标书将于近期陆续发放。

  市科委负责人表示,到2005年此类招标项目还将不断扩大。目前,2005年到2008年间北京尖端科技的创新项目已经开始向社会广泛征集,已经征集到的建议达到300多项。下一步,市科委将在征集建议的基础上,确定2005年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从今年10月开始将对列入计划的项目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引入竞争机制优选投标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