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欢迎进入Wi-Fi无限世界专题 > 正文

支持802.11g移动Wi-Fi手持设备即将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 09:20 掌上先锋

  文/蓝牙啃玉米

  Agere System已经发布了一个专为手持设备用户设计的802.11g 移动Wi-Fi模块。

  这个芯片的目标是在小型的Wi-Fi设备上提供优秀的连接性能,大小只有20*29mm,在嵌入式系统中速度能达到54Mbps,还能有效的节省电量。

  IEEE 802.11g是802.11b标准的继承者,它提供高达54Mbps的数据传输速率,比原来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的标准带宽多了11M,而且工作范围没有受到影响。

  这个模块提供深度休眠连接模式,使设备在不工作的时候节省电量,同时保持同连接点的连接。还有待机模式,这通常用在无线设备中,在这个模式下,整个模块的消耗只有1.5 milliamps。

  另外,这个模块还支持即将出现的IEEE 802.11e标准,能满足该标准提出的声音质量和媒体流的服务质量。同时支持新的802.11i安全标准,该标准有望在6月完成。

  PC市场上Wi-Fi的成功有助于推动与无线手持设备连接的需求,使消费者可以使用PDA或者媒体播放器访问以数字形式保存的内容,为移动电话和VoIP受机创造一种新的应用,Agere的副总裁说,这个新的Wi-Fi模块真的考虑到了移动电子设备的许多因素:省电,尺寸小,可靠,性能高。

  这个小模块现在只是一个样品,有望在2004年第三季度批量生。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