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 12:49 新浪科技

  5月29日—30日,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在京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探讨工业设计的理念,分享工业设计的成功作品,探寻工业设计对现代时尚生活的影响,同时为厂商与读者搭建互通的桥梁,让厂商直接面对消费者诠释设计理念,使消费者对自己的数码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拉近消费者与厂商距离,推动市场需求与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产品设计的有机结合。

  本次大会得到了诺基亚、索尼爱立信、苹果、明基、飞利浦、华硕、佳能、爱国者等IT通讯类著名厂商的大力支持,其亚太区及全国核心设计人员出席了大会并做出了主题发言,同时还与读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工业设计权威机构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对此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来自协会和在工业设计领域富有盛名的大专院校的资深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活动并做了精采点评。

  脍炙人口的经典产品往往是一个品牌形象的最好支撑,而经典的诞生离不开独特的工业设计理念。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工业设计就是数码时尚的灵魂。在数码通讯产品完全融入生活的今天,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时尚化的渴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境界。这对工业设计行业而言是机遇更是挑战。

  创刊11年来《精品购物指南》一直处在时尚前沿,坚持以敏锐,独特的视角、倡导积极、健康,高品位的生活理念,其IT通讯设事业部更是一直保持对IT通讯热点话题的追踪,速递最IN、最HIGH时尚产品的资讯,引领着数码时尚消费潮流。

  整个活动期间,读者反响热烈,数千名读者打来订票热线。而会后,很多读者致电本报,高度评价了活动的意义。有理由相信,在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将演变为工业设计领域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