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Audiovox展示349美圆PPC 4100掌上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4:58 掌上先锋

  文/掌e猪

  来自于Audiovox的PPC 4100是最新的基于Microsoft's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平台的广域网手持设备。

  Audiovox and AT&T今天正式证实了谣传的PPC 4100,这是一个广域网手持设备,装备Microsoft's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将在2004年六月发布,今天第一次亮相。这个基于GSM的手持设备将加入Audiovox的第二代手持设备 Audiovo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x PPC 5050。

  这是一个三波段的GSM设备,分别为850/1800/1900,拥有GRPS功能。 Audiovox PPC 4100未来可以通过AT&T购买,很显然会取代已停止发行的Siemens SX56,那是一个类似与PPC 4100的设备,但是它功能单一,且运行2002 edition of the Pocket PC Phone Edition平台。现在, AT&T提供许多BlackBerry手持设备, palmOne提供的Treo 600在广域网手持设备目录中。

  PPC 4100装备微软的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for Phone Edition 平台,没有使用最近发布的第二版。现在还不知道Audiovox或者AT&T是否提供到第二版的升级。


图为:Audiovox PPC4100

  PPC4100有一个400 MHz的处理器,价格同美国现在上市的其它Windows Mobile手持设备差不多,这些设备有来自Sprint 的Hitachi G1000,还有来自Verizon的三星 SPH-i700 。它提供64MB RAM和64MB ROM ,同样也允许用户通过SD卡和MMC卡进行存储扩展。

  另外, PPC 4100也可以通过Good科技的GoodLink software购买,这给企业用户提供了在线e-mail同步。其它比Siemens SX56使用的平台改进的地方有:拥有Windows Media Player 9,还有改进的SMS管理功能,单独的电话和手持设备音量控制,改进的连接选择等。

  根据Audiovox 和AT&T的说法, PPC 4100可以在2004年6月通过遍部全国的零售网点购买,价格349美圆,常有50美圆的打折。附带的有AC变压器,USB支架和单耳耳机。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