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第七届科博会科技中国高层论坛专题 > 正文

图文:“电信版图”论坛嘉宾总结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 18:34 新浪科技

  赵继东: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为中国网通集团原以为大家提供更得好服务。

  李正茂:要说总结的话我向两句话。

  第一句话,信息业和通讯业现在已经密不可分了,所以新的名词ICT我觉得比过去IT要更确切。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香水首饰装扮物质女人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第三句话,不管是3G也好、NG也好,NGI也好,我想最终都能找到发展途径,也最终为我们的信息化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

  夏浩:整合除了是通讯、计算机,3G一不是一个技术,而是一个革命,这个革命已经从我们看到了,我们公司的整个运作已经在这三代的管理,整个运作已经改变了。以前只是跟厂商、客户合作,现在跟各种在产业链里面横向的交往都打通了,在我们公司里面产生了很大的改变。也给在座的各位有了很多的机会,大家希望能够看到这个机会,能够利用这个机会看到通讯业的整合,在这里边显出自己的本色。

  孙子强:我想不管是什么样的技术,什么样的产品,我觉得技术要进步、催生用户需求,用户需求提供市场,最终市场运营商的运用。

  李晓忠:我感谢刚才的两位,第一感觉他们这么慷慨的捐钱做善事,第二感谢他们对摩托罗拉的厚爱。

  吴达光:通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在改变我们的未来,我们关注通讯就是掌握未来。

  主持人:若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今天电信的黄金组合、梦想组合,梦想之队,你们确实发挥得都很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谢谢各位!也感谢我们的主持人项立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