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产品大全 > 正文

007电影中最具代表意义的10款数码产品(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10:54 新潮电子

  


  《择日而亡》

  车载路面分析系统

  利用红外线分析路面上的情况,并将当前情况反馈到电脑屏幕上,让操作者能够很清楚地了解当前的路面情况。

  《黑日危机》

  欧米茄海马(Seamaster)系列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腕表,材料为钛钽合金。影片中特别版的手表外环可拆除,连接内藏10多米长的细金属线。该金属线可承受800磅的拉力,在一场大爆炸戏中令邦德安然无恙。除此之外,武器专家Q博士还在Seamaster救命表中装设激光发射器,方便切割坚硬的物质。在《择日而亡》中,该表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还可以作为炸弹遥控器使用。

  《择日而亡》

  钢笔形的水下呼吸器

  在多部007系列的电影中都出现过它的身影。这个电子棒能够将水分离出氧气供使用者呼吸。持有者只需口含住该钢笔的中间接口部分,即可在寒冷的冰层下面像鱼一样游泳。

  《明日帝国》

  可以遥控汽车的手机

  该遥控手机的外形和诺基亚9210非常相似。该遥控手机集合了手机与PDA的功能,可以当作一台小型的多媒体终端使用。更特别的是,它还能和汽车中的电脑相连,通过手机屏幕和超过方向键,达到无人驾驶的目的,

  《黄金眼》

  能够测距的夜视数码相机

  宝利来(Polaroid)照相机的造型,能够准确测出聚焦的点的距离。除此之外,还具有超前的夜视功能,能够避免激光干扰拍摄照片,并能拍摄X光照片。

  《明日帝国》

  多功能车台

  除了普通的车台通讯外,该车台可以直接和数码相机相连,能把数码相机所拍摄的照片及时返回给总部,并能打印出相关信息供007分析。

  《择日而亡》

  可以隐身的超级数码汽车

  本来汽车并不是标准的数码设备,不过007系列电影中汽车是一个重要的辅助设备。每一代的汽车都有非常强烈的代表意义,不光外形前卫,而且内置的各种功能确让人流连忘返。在影片——《择日再死》中007使用的最新款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汽车完全就是一款高科技的集合体。让我们能真正感觉到未来汽车数码化的发展方向。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