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2004年科技周专题 > 正文

国家科技活动周展现奇思妙想 港澳小观众折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8:10 中国新闻网

中国科协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台与Discovery的代表交谈

  中新网5月18日电 一年一度的国家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于5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启幕。北京、上海、四川绵阳三地通过卫星视频连线共同举办开幕式。据悉,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德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家科普机构将和国内科普单位一起,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科普互动活动。

  中国科协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台对在国家科技周期间展出的北京万名青少年动手动
注册财富会员人人得奖 E歌时代来临了!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脑创作大赛优胜作品产生浓厚兴趣,对于孩子们奇思妙想的创意和稍许稚气的作品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国青少年都能够通过参加类似的活动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

  张玉台书记参在参观Discovery展台时,称赞Discovery是中国广大青少年非常喜爱的一个科学类节目,并对Discovery和其他一些国外科普机构长期以来对中国科普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来自香港和澳门的小学生一进展馆大厅,就被在这里展出的“杜邦杯”北京市万名青少年动手动脑创作大赛的优胜作品所吸引,他们对北京同龄朋友们的智慧所折服。

  据悉,以“科技以人为本,全面建设小康”为主题的此届科技周,体现出科技服务于人的特色,众多前沿科技更加贴近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