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天下没有免费午餐 也谈暴力拆解创新MuVo2(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 10:43 PCPOP-电脑时尚

  


  想说拆解并不难

  前面的废话说了一堆,您认为有用也好,没用也罢,下面我们就正式进入主题:开始对创新的MuVo2 MP3随身听进行拆解。


国内销售的行货

  有必要说明一下,我们所拆解的白色版本并不是面向国内发行的产品,国内正规渠道发行的产品应该是黑色的,购买时请大家务必注意。


产品正面

  我们拿到的这款产品主体颜色为珍珠白,外壳的材质是工程塑料了,但工艺很好,用料也足,接缝处宽窄统一,用力捏也没有一点变形的痕迹,很结实,做工非常不错。


产品背面

  MuVo2 的背面很简洁,除了两个螺丝孔外,主要部分就是它的电池仓盖。和很多使用内置锂电池的产品同,它使用的是可更换的锂电池。


电池仓及所使用电池

  打开电池仓就看到了里面的电池,其实体积也不算大,比诺基亚8系列的手机电池大不了多少。



电池正背面特写

  创新推出的所有硬盘MP3产品都使用的是可更换的电池。这样做的优点是更换电池的成本会降低很多,缺点是体积不可能做成像使用内置电池的产品那样小。

  提示:无论做任何产品的拆解,或与之相关的事情,首先一定要做的是先拔下电源断电,具体到这款MP3就不用这步了。其次我们要做的是把电池取下来,最后在接触本体前最好把身上的静电放干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