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DEC中恒街舞M560R 能“扬声”的音乐魔法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9:44 新浪科技

  有人说,这是一个被街舞蓬勃的年代,街舞文化的辉煌也让青年人在选择所有配饰和用品是都肆无忌惮的将街舞激情挥霍的人尽皆知,当然,对于他们最爱的MP3也不例外!他们希望用最炫的外形、最前卫的功能、做RAP的歌曲来展现自我的流行及个性。在这方面有独到见解的DEC中恒更是通过MP3将街舞的灵魂诠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众多青年人的追捧。


图为:DEC中恒街舞M560R

  用MP3分享音乐应该是一种不错的体验,让所有人都可以随着你的节拍尽情舞动身躯。街舞M560R就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应运而生,从整体上来看,长87mm、直径31mm的中恒M560R系列MP3采用了三角基础造型上加入圆滑过渡的风格,产品造型更加流线时尚,像一个微型的音乐魔法棒;而最能体现街舞M560R时尚特色的是它配备有外置扬声器。街舞M560R在沿用前代产品街舞M550R此项功能的基础上,M560R系列MP3做了大胆的改进:将外置扬声器与USB帽做了更加巧妙的结合,使USB帽不仅可以保护USB插头,更具备了扬声器的独特功能。这一配置的出现,可以为街舞M560R实现从内放到外部扬声的功能转换提供了平台,其最大扬声音量可使2平方米内的人清晰的听到音乐而不失真,更突出了街舞酷炫的一贯特色,最重要的是,可以让使用者的时尚激情得以燃放,让身边更多的人分享你的时尚之作!

  此外,街舞M560R采用支持MP3/WMA播放,具有7种音效模式和3D立体声功能;FM音频接收及录制,直接转录功能(将外部装置录制的语音和声音存储为MP3文件),录音功能支持多国语言;便携式移动存储,支持固件升级;七色背景灯,可以设定不同模式下的颜色显示,屏幕并能将系统设置类信息(电池、循环模式、EQ、曲目序列信息)、上级目录信息、文件信息(可选择曲名或者ID3信息)以及格式、编码、播放时间等显示信息。

  DEC中恒街舞M560R融合了更多时尚,融合了更多激情,融合了更多跳动的细胞,让每段经典都与你分享,让每个感悟都同你一样。快来拥有你的DEC中恒街舞M560R吧,让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时尚”!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