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国内首款彩屏MP3 信利MP301试用手记(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18 新浪科技

  


  彩屏MP3信利MP301--初次见面

  恐怕连MP3的发明者都没有想到,这个种小小的掌上音乐放弃器,自诞生之日起就以飞快的速度不断变化发展着,身材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强大,直到今天信利推出了世界首款彩屏MP3,让我们不禁感叹今后的MP3还会有怎么样的发展?能浏览网页、发送电子邮件、拍照、甚至还能当地铁月票!谁知道呢!反正这小东西总是这么奇妙!




图为:彩屏MP3信利MP301

  说到彩屏大家肯定会联想到手机,因为彩屏手机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通讯工具,人们正在争先恐后的进入“彩屏时代”。而笔者第一次见到信利MP301时,就被它那双异乎寻常的大屏幕吸引住了。乖乖,怎么比我手机的屏幕还大!经过一番详细的了解之后,我再次受到了打击,这款产品的彩屏大小是1.85寸,可以显示65536种颜色,而笔者的手机却只有1.2寸,只能显示4096色。唉!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

  这款彩屏MP3的外壳由全金属材料制成,浑身上下散发着冷俊的金属味道,无论远观还是拿在手中都极具质感。另外,播放器的边角处还采用了圆滑处理,使信利MP301的线条更加鲜明,给人以简洁大方的感觉。如果注意观察你还会惊奇的发现,这款MP3与其它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其浑身上下找不到一颗螺丝钉,这样既增加了播放器的整体美观性,同时也解决了以往产品经历长时间使用后,MP3上的螺丝会锈蚀及松动的问题,因为MP301根本就没有螺丝。这款播放器的屏幕也非常有特点,因为它不但尺寸较大,而且还采用了耐磨金刚石镜面,因此使用者根本不必担心在携带的过程中,对屏幕造成损伤,就是平常有个磕磕碰碰的也没关系,MP301完全可以承受。

  可能有些朋友会发现,该产品机身左侧和右侧的按键完全一样,在使用中总感觉有些别扭。其实信利MP301的按键部分采用了对称设计,虽然看上去它们的形状和位置完全一样,但看过机身背面的按键介绍后,你会发现它们并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按照使用者的使用习惯结合巧妙的思路设计而成,因此用过几次之后大家会很快记住它们各自所负责的功能。

  在屏幕的左侧的按钮从上到下分别是,POWER\播放按钮、前进后退选择按钮、均衡器模式调节钮及RESET键。屏幕的右侧从上到下依次是退出钮、音量调节按键、菜单钮、复读键。而屏幕的前方的两个插孔分别是耳机插孔及USB\LEN IN插孔和内置麦克。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