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鲜辣广告匹配主流热机 广告DC逐个评(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4:21 中关村在线

  


  鲜辣广告主流热机——松下FX5




图为:松下FX5

  广告特点:

  松下FX系列时尚小巧,上市不就的FX1和FX5同时成为广告的主角,广告没有像奥林巴斯μ410和佳能IXUS500广告那样充满着故事情节,而是直接明了,点明FX系列两款机型的特点,突出时尚亮丽,色彩鲜明,给消费者的信号则是在时尚消费级别的数码相机中,FX1和FX5是很好的选择。很多消费者对松下品牌的数码相机知之甚少,这样的广告风格更为直观更容易让人记忆。在FX两款机型同为主角的广告中,FZ10也露了一面。

  产品点评:

  FX1和FX5外型设计亮丽精致,小巧时尚,金属外壳做工精细,而且具有丰富色彩可供选择,其中FX1更是多达5种机身色彩可选,这在数码相机市场是非常少有的,并且货源比较充足。外型尺寸为(W×H×D):107.7×50.9×27.4mm(不包括凸出部分),机身重量仅为165克。FX1和FX5参考价格分别为:2350元和2750元。在时尚数码相机中,FX两姊妹是很具竞争实力的,内外兼修,在市场中流行也仅是时间的问题,个人非常看好其前景。

  FX5采用1/2.5英寸42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304×1728。装备莱卡DC VARIO-ELMARIT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焦距范围为:5.8-17.4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W)/F4.9(T),快门速度为8-1/2000秒,6组7片镜头结构(包括3片非球面透镜)。通过与拥有众多领先数码技术的Panasonic维纳斯修正引擎LSI的紧密结合,从而实现了令人震撼的细腻、清晰、无与伦比的鲜明画面。具有防抖功能,这在3倍变焦机型中算是独一份啦,原理是光学画面稳定器的透镜由线性电动机驱动,它能对陀螺传感器感知的手部抖动快速、精确地进行光学校正。装备1.5英寸11.4万像素LCD显示屏,色彩鲜亮,比较细腻,取景和浏览非常舒服。采用SD存储卡扩充,并且随机附带16MB。采用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有效的减小机身体积,而且电池巡航能力较好,但是购买第二块电池的价格很高。

  作为时尚机型,简单易用是最为重要的,FX5的LCD显示屏设有坐标线辅助拍摄功能,通过液晶显示屏中显示的纤细的水平线和垂直线使您能够轻而易举地对照片进行构图,适合各种拍摄水平的用户使用。具有实时直方图,通过调节曝光补偿能够获得更为出色的照片。内置5种白平衡预设模式(自动、白天、阴天、白炽灯和荧光灯),而且还可以对色彩进行微调,即增加蓝色调或红色调的数值,更为准确获得真实光线色彩。另外,可以拍摄320×240,10帧/秒或者30帧/秒有声电影。可以以4张/秒的速度最多拍摄7张2304×1728分辨率的标准模式图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