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墨西哥空军公布UFO录像 黑白色物体飞行速度极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 1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消息,墨西哥媒体11日报道,墨空军于今年3月5日在位于墨西哥湾东南部地区的坎佩切州上空拍摄到11个不明飞行物。经过墨西哥军方有关负责人同意,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播放了军方拍摄到的录像,人们在电视上可以看到白色的亮点在移动。

  录像画面显示,闪光不明飞行物呈黑白色,飞行速度极快,转弯的角度也非常小,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它们三五成群结队飞行。当天执勤的飞行员们说,这些飞行物在他们驾驶的飞机后面跟踪数分钟后才离开。

  据报道,这些闪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是由墨空军用安装在军用飞机上的远红外线摄像机拍摄到的,这也是墨军方首次向当地媒体公开这个秘密。当时,墨空军第501飞行中队一架战斗机当时正在坎佩切州上空执行巡逻任务,发现这些飞行物时还以为是非法进入墨领空的贩运毒品的飞机,于是执勤的空军机组人员向其喊话,并迅速对飞行物进行了拍摄。

  报道还说,事发当天不仅值勤的空军飞行员拍摄到这些不明飞行物,而且地面雷达站也发现了这些“天外来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