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正文

AT&T Wireless发展或因系统升级混乱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17:27 ChinaByte

  ChinaByte

  ChinaByte 5月10日消息 AT&T WirelessServicesInc.在第一财政季度报告中称,自6个月前糟糕的系统升级导致公司上千新用户无法获得服务后至今,非关联商店的销售仍未恢复正常水平,这可能阻碍公司的发展。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AT&TWireless正就被CingularWireless收购展开谈判。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CingularWireless由南方贝尔公司(BellSouthCorp., BLS)和西南贝尔公司(SBC CommunicationsInc., SBC)共同持有。

  AT&TWireless第一财季净流失了36.7万用户,主要由于2003年11月份安装客户服务软件产生的问题所致。所出现的混乱使得AT&TWireless新网络的用户在去年底曾有数周无法激活服务或升级他们的帐户。AT&TWireless不得不提供额外的激励措施,以保持现场直营商店销售其手机。

  AT&T Wireless在季报中还称,包括Best BuyCo.等零售连锁以及家庭经营小店(mom-and-popstores)在内的间接分销渠道还没有恢复到系统升级前的销售水平。如果公司不能重建有效的间接分销渠道,可能会限制公司扩大用户基础的能力。

  AT&TWireless发言人表示,第一财季非关联商店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下降16%。但他表示,此类商店销售状况已显出初步好转迹象,其中3月份销售额较2月份增长11%。初期报告显示,4月份这些商店的销售额也实现增长。

  AT&TWireless还表示,若公司与Cingular之间价值41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完成,预计公司将向银行家和律师支付1亿美元费用。


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