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北大青鸟也卖数码相机 300万像素DC 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zero

  随着日系厂商的大举进攻,一时间数码相机市场上几乎全部是日系品牌的声音,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工业设计,让国人不得不甘愿购买高价格的数码相机,不过话说回来,贵是贵,可东西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谁让你自己做不出来呢,相反,如果我们自己的东西做得好,就像我们的电视、冰箱,大部分国人都已经接受了国内的歌大品牌,因为,他们的品质已经和国际接轨,已经树立了很好的形象。同理,如果国内的数码相机厂商也拿出品质好价格低的产品,我相信,具有理性消费观的朋友会非常乐意购买的,毕竟是一家人么。




图为:北大青鸟的300W像素DC----DC330P

  国内的各大厂商也在纷纷加大研发的力度,拍得丽的600w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的8倍光学边角数码相机相继面世,吹响了国内数码相机向高端进发的号角。而提起北大青鸟,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在软件和系统集成领域富有盛名。而在数码相机领域,早在2003年“北大青鸟”与国内光学产品的知名企业“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联袂推出了几款颇具实力的数码相机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国内数码相机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北大青鸟的300W像素DC----DC330P,现在的价格是999元,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价格低于千元的3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DC,绝对物超所值。

  DC330P配备日本原厂A级1/1.8英寸、33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分辨率高达2048*1536,完全满足家庭用户日常拍摄需求。该相机使用6组8片高精度镜头组,焦距为6.5-19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mm相机32mm-96mm焦距)。具有两档光圈F2.8/F11及自动对焦功能,标准状态下为0.7-无穷,微距0.3米。电子控制快门速度可达1/800秒。该相机具有两倍数码变焦功能,配合3倍光学变焦镜头,总变焦比达6倍,适合各种题材的拍摄需要。该相机具有内置麦克风,可以为每一张已拍摄的相片录制15秒的旁白录音。使用CF卡存储,1.5寸TFT LCD,支持DPOF打印,使用4节AA电池供电。

  由于采用了相对较大的CCD,加上不错的镜头,成像质量肯定有很大提高。尽管如此,这款相机的功能并不算多,其余各项指标也不算突出,但是这款DC的售价只有999元,可以说是国内千元级的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如果你不追求功能的尽善尽美,喜欢简单适用的入门级数码相机,不妨考虑一下还不错的来自于北大青鸟的300W像素DC----DC330P。据商家介绍,这款产品现货不多,也就是说限量销售,售完即止,想出手的动作要快点啦。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