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LG 三星表示将不再开发Windows Mobile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46 掌上先锋

  蓝牙啃玉米

  LG今年将不会在澳大利亚发布PDA或者智能手机,而三星公司的SGH-i700也不见踪影。

  LG公司的代表今天在澳大利亚2004年CeBit上对Mtekk透露LG已经放弃在澳大利亚发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布LG商标的PDA的工程计划,因为LG认为澳大利亚的移动电话市场已经接饱和。他还指出2005年1月将决定是否发布这类产品,如果发布的话,基于Windows Mobile的PDA或者智能手机将在2005年6月上市。

  同样,三星公司也决定取消在澳大利亚发布基于Windows Mobile 2003的SGH-i700计划,该计划本来给澳大得亚提供三波段的GSM/GPRS。移动供应商的测试反馈表明设备的总体性能太慢,特别是在GPRS数据网络上的设备。一个基于SCH-i700模型的CDMA手机本准备在今年上市,但是眼下看来2005年之前是不可能了。

  这些都可以看作是基于Windows Mobile的设备特别是PDA和智能手机在澳大利亚市场上遇到的挑战。OEM供应商的犹豫是主要的障碍,而不是HTC和摩托罗拉。还有一些销售商愿意销售这类手机,但是看起来很少有OEM愿意在很小的市场上冒险。

  这最近被Sagem公司进一步证实,该公司最近发布了Windows Mobile Second Edition智能手机,但是迄今为止没有在澳大利亚发布他们的产品。还有一些公司如Hewlett Packard,他们的iPAQ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微软也在他们的软件上有很大的投资-并没有利用这个机会出席CeBit去宣传它们,还有一些公司如摩托罗拉的缺席也是值提注意的。

  这有些难以理解,虽然在CeBit上无线技术十分流行,PDA和智能手机都是无线通信时代的流行产物。

  PDA或者智能手机?在澳大利亚仍然有很小的市场,除非更多企业如摩托罗拉和惠普发布他们的产品。我们希望MPx, MPx100,和h6300这类设备能尽快出现。除非我们有更大的选择范围,否则市场不会变大,但是眼下市场实在太小了。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