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Bosity推出新一代掌上电脑显示屏保护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 13:27 掌上先锋

  蓝牙啃玉米

  以前的显示屏保护贴都必须每月更换一次,而且每次更换的时候还会留下一些粘性的残渣,最后变得非常难看。

  现在,所有的显示屏保护贴的最低要求是防刮擦和可重复使用。如果使用粘性物质,必须使用硅树脂,而不是真正粘在PDA显示屏上面。看起来决定选择粘性和非粘性的只有两条标准:透明度和价格。

  新一代的Bosity加强PDA显示屏保护贴使用的是耐用的塑料用粘性粘合剂。提供的工具还有棉布料和一个僵硬的纸橡胶清洁器,不过价格看起来也合适。






图为:Bosity新一代掌上电脑显示屏保护贴

  为了装上这个保护贴,你必须先用棉布擦PDA的显示屏,然后剥去一部分保护贴后面的塑料,有一个标签会告诉你怎么做这些事。如果显示屏的角落有起泡的话,可以使用橡胶清洁器,也可以用一个先用小刀挑起角落,然后再按紧。

  像我以前提到的那样,Bosity的透明度不如Brando,这是因为设计Bosity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耀眼,Bosity有一些模糊和纹理。我宁可选择那些像玻璃的的看起来什么都没有的显示屏,但是那些使用铁笔和害怕耀眼的人可能宁愿选择这种保护贴。

  Bosity的保护贴没有和PDA的边或者底平,虽然那样看起来容易使用。事实上,如果你需要移动和重复使用PDA保护贴,Bosity的作法更容易使用。

  如果不想让你的显示屏耀眼或者想使用笔写字的话,Bosity的保护贴是一个好的选择,它的价格和包含的附件都是值得考虑的。

  优点:便宜,可重复使用,不耀眼,耐用,还有在价格之外的额外工具。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